学习日语,第二天

这是第二天,真是谢谢大家那么自持学习日语,第一天,我真的希望你们能从这里找到学习日语的乐趣并且真真的开始学习日语。话我不多说了,让我们开始吧!

1. それな (SORENA)

这个词的意思是对咯。这个词可以算是年轻的一代用的词。当你用的时候,大部分都是用来认同他人的说法。虽然是那么说可是就不是很正统的用法就对了。
比方说,"今天的功课真的是超多的。"
你可以说"对咯" " SORENA"。


GOOGLE TRANSLATE <<发音请按这

发音可以说是大概这个样子sorenaaaa。Na 要拉一点点,而却说的语气和硕对咯的语气蛮相识的。

2. ちょっとまってください (CHOTTOMATTEKUDASAI)

意识是等一下。这个词在生活上超实用的所以学起来会比较好。

GOOGLE TRANSLATE <<发音请按这

今天的小练习就到这儿,虽然有一些短,但希望大家会喜欢。如果有任何疑问或者是有享有了解的话题请留言。那再见,拜!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Just a student studying in a University in Japan. Nothing more, nothing less.
    Blogger Comme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comment anything :)